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Ecshop教程> 解决ecshop商品列表显示异常问题
分享文章到:

解决ecshop商品列表显示异常问题

发布时间:12/03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倘若我们把ecshop商品列表的数据改到特别大的时候,奇迹就来了,你会发现这个商品无论如何在前台也无法显示出来。 首先后台执行一个SQL 语句     UPDATE  ecs_goods SET goods_id = 320212323146545 WHERE goods_id =32; 会发现你修改之后列表显示的最大数也就是 16777215 这个了,假若你要更变态咋整呢。 编辑表结构。goods_id     ALTER TABLE  CHANGE goods_id goods_id BIGINT( 20 ) UNSIGNED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 此时,你再去设置这个数你会发现。商品列表的序列ID就是你设置的。但是此时你再想预览这个商品那是不可能的。不信你试试,当你尝试过后,怎么发现 直接转到首页了,啥原因所致,这个应该是取值不到,自动返回一个默认值,所以在数据库查不到,自然就回到首页了。ECSHOP 就这样的。 那么我们执意要用这么变态的ID 那应该怎么做呢?//www.zuimoban.com 打开 站点 根目录下的 goods.php 文件 找到这段 $goods_id = isset($_REQUEST[‘id’])  ? intval($_REQUEST[‘id’]) : 0; 修改成如下:     $goods_id = isset($_REQUEST['id'])  ? trim(($_REQUEST['id'])) : 0; 然后清除一下缓存,再次打开看看,是不是可以打开了。   mysql bigint取值范围:与操作系统无关,为-9223372036854775808到9223372036854775807,无符号为0到18446744073709551615。 当你再一次大于这个18446744073709551615时候,我估计又会有新的解决办法。介于此问题大概就这样。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相关文章

共有20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