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Ecshop教程> 在Ecshop商品页的购买记录中显示所购商品属性
分享文章到:

在Ecshop商品页的购买记录中显示所购商品属性

发布时间:12/03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如果ecshop[某个商品有好几个颜色,正好赶上有个买家各种颜色都买了1个,而ECSHOP默认的销售记录没有属性这一项,这样就会出现连续好几条购买记录都是同一个买家的,让人看着不舒服。下面 就以官方默认模板为例来进行修改。

在Ecshop商品页的购买记录中显示所购商品属性

修改方法

首先修改 includes/lib_insert.php 文件找到

$sql = 'SELECT u.user_name, og.goods_number, oi.add_time, IF(oi.order_status IN (2, 3, 4), 0, 1) AS order_status ' .

将之修改为

$sql = 'SELECT u.user_name, og.goods_number,og.goods_attr, oi.add_time, IF(oi.order_status IN (2, 3, 4), 0, 1) AS order_status ' .

然后再来修改模板文件 /themes/default/library/bought_notes.lbi在

{$lang.number}

后边增加

属性

{$note.goods_number}

后边增加

{$note.goods_attr}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相关文章

共有3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