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Discuz教程> Discuz! X3.2:如何让帖子列表页显示设定的图标,如:热帖
分享文章到:

Discuz! X3.2:如何让帖子列表页显示设定的图标,如:热帖

发布时间:12/04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第一步、我们需要在这里开放权限:用户 >> 管理组 >> 管理员-管理权限 >> 允许添加主题图标:是


 
第二步、我们回到主题鉴定的设置页面: 界面 >>  主题鉴定  (如果没有图标 就去顶上 “图标” 选项里更新或添加“图标名称”)

此时发现在discuz模板主题鉴定中多了一排“关联图标”,那就选择您要关联的图标勾上提交即可

(关联图标的用途是将帖子内显示的主题图章和版块列表页显示的图标相关联,例如将“热帖”小图标打钩,则在帖子被盖章为“热帖”时,列表页也会增加一个“热帖”图标)

这样设置后管理员前台设置哪个帖子图标比如为热帖,那么这个帖子页面也有这个这个图标,对应的帖子列表页也有这个图标,这样就方便会员有选择性去查看的哦。当然站长也可以根据这一个功能自己做图标设置比如已回复,已解决这样的比较明了符合网站需求的图标。

最终效果可以看下:
帖子内容页面图标的显示




帖子列表页图标的显示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相关文章

共有35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