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服务器> Windows2008服务器防火墙添加端口图文教程
分享文章到:

Windows2008服务器防火墙添加端口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windows2008添加端口与windows2003 已经有非常的大的区别了我们许多的朋友不知道如何在防火墙添加端口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篇关于Windows2008服务器防火墙添加端口图文教程吧。

有许多朋友不知道如何在Windows2008服务器防火墙添加端口就直接关闭了,这个方法操作步骤如下:

在开始菜单进入到系统的“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墙-打开或关闭Windows防火墙”,这种不推荐哦,虽然说win系统自带的防火墙功能不大但是用上比不用要好了

Windows2008服务器防火墙添加端口步骤

打开管理工具 –> 高级安全windows防火墙 ,点左上角的入站规则,然后再点击右向角的“新建规则”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7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