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服务器> windows任务计划执行结果0x0 0x1的意思与win2008系统计划任务用
分享文章到:

windows任务计划执行结果0x0 0x1的意思与win2008系统计划任务用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windows任务计划执行结果0x0 0x1的意思与win2008系统计划任务用法介绍,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吧!

最近遇见一个奇怪的现象,在做某系统的定期备份的时候使用到了非系统自带Rsync命令,但是手动启动没问题,而且又非常期望批量化在多台主机上进行,怎么办呢?Windows Server 2003下面这样执行任务计划没问题,而就Windows Server 2008 R2下面出现意外。
正常情况下我们的任务计划会有反馈数值,通过它可以判断这个任务计划上次是否运行正常
· 代码 0 或 0x0:操作成功完成。
· 代码 1 或 0x1:调用的函数不正确或调用了未知函数。 如果文件不存在也会出现这个错误
· 代码 10 或 0xa:环境不正确。
· 代码 0x8009000f:常规访问被拒绝

clip_image001

Figure 1看到上次运行结果出现非0情况

这种非?情况表示的是不能被接受的。

通过对这个批处理设置断点,我看到了这样的报错信息。

clip_image002

Figure 2在批处理中加入Pause 进行断点,查看错误信息

很明显,这个rsync不是系统自带的程序和文件,因此无法被系统直接调用,猜测和环境变量有关,仔细寻找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下面的任务计划选项,我看到了这个填空的地方。

clip_image003

Figure 3起始于(可选)项

我将这个填写成了该条脚本的所在的目录,再次运行该任务计划,得到返回成功的标记,并且在服务本分服务器端受到相应的备份内容。

这里回顾一下,两个版本操作系统的任务计划的不一样,Windows Server 2003 下面可以选择的内容,项目并不多,不过他默认的情况下会将起始于填写进去,使用的就是所在脚本的上一级目录。

clip_image004

Figure 4 Windows Server 2003 下面的起始于,默认被填写

 因此设置Windows Server 2008 ,2012这样的基于Nt6核心的系统的任务计划的时候建议将起始于进行一下设置。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32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