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服务器> 阿里云ECS后台利用“安全组”屏蔽恶意攻击ip地址
分享文章到:

阿里云ECS后台利用“安全组”屏蔽恶意攻击ip地址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阿里云ECS非常的强大不但服务器稳定并且安装上也做得非常的不错,我们来看一篇阿里云ECS后台利用“安全组”屏蔽恶意攻击ip地址的方法。
在阿里云后台的云盾监控---》威胁---》攻击,会发现每天有大量的恶意攻击,存在大量GET请求,导致服务器资源浪费无用消耗。
20160220102620
最近7天攻击类型
仔细查看攻击来源的信息,发现99%以上的攻击ip地址,都存在历史攻击记录,如下图:
攻击者详情
攻击者详情
我感觉阿里云完全有能力判断和屏蔽攻击者IP地址,保护客户的利益(ps:利用历史攻击次数判断是否屏蔽IP),但阿里云没有这么做。咨询了阿里云技术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安全组的形式屏蔽攻击者IP。
进入安全组:后台---》阿里云ECS---》安全组---》配置规则---》公网入方向(ps:对公网,内网不懂百度一下,应该很好理解)。
进入安全组
进入安全组
在右上角点击---》添加安全组规则
按照如下图所示为,公网拒绝IP地址访问网站。
拒绝IP地址
拒绝IP地址
授权对象:图中用红色框显示45.58.62.0/24的意思是,禁止45.58.62.0~45.58.62.255的IP地址,用的是掩码方式进行表示。
屏蔽单独IP地址直接写45.58.62.1或者45.58.62.2等等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3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