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数据库> mysql Load Data InFile OutFile数据导入导出
分享文章到:

mysql Load Data InFile OutFile数据导入导出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下面我们来看看关于mysql Load Data InFile OutFile数据导入导出哦,这种方法是我们在windows cmd.exe目当下运行的然后再在dos命令方法使用下面的语句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关于mysql Load Data InFile  OutFile数据导入导出哦,这种方法是我们在windows cmd.exe目当下运行的然后再在dos命令方法使用下面的语句的。

 Load Data InFile 相反的是
Select * From `TableTest` Into OutFile 'C:/Data_OutFile.txt';
把表的数据导出

常用如下:
Load Data InFile 'C:/Data.txt' Into Table `TableTest` Lines Terminated By 'rn';
这个语句,字段默认用制表符隔开,每条记录用换行符隔开,在Windows下换行符为“rn”
C:/Data.txt 文件内容如下面两行:
1 A
2 B
“1”和“A”之间有一个制表符
这样就导进两条记录了。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4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