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网页制作> Dreamweaver为你的站点定做颜色
分享文章到:

Dreamweaver为你的站点定做颜色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在dreamweaver中,你可以存储你自己设定的图片,链接,flash影片,颜色表,模板等等,组成这个站点的资产,这就是Assets面板!当我们定义一个站点时,这个站点内的所有上述类型的元素,将自动分类在Assets 面板中显示。同时,我们还能为这个站点定义自己喜欢的元素,以便随时拿出来使用。

  现在我们单击window > Assets 。或者按F11键。

  Assets 面板出现在屏幕上,面板的左边9个按钮将你站点中的元素根据类型分别归类管理,当你单击一个按钮时,相应的名称会出现在面板顶部,名称旁边有site与Favoritesg两个单选按钮。现在我们来看一看如何定做自己的颜色表。

  首先让我们单击颜色按钮,这时Assets面板的顶部出现了Colors的字样,当我们选择site列表时,我们可以看见我们站点中定义了哪一些颜色。如果你对站点内的某些文字又加了一些颜色,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单击Assets面板下部的

<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3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