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网页制作> Dreamweaver表格的嵌套
分享文章到:

Dreamweaver表格的嵌套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在这个例子中,下面部分是一个大表格,这个表格共有三行两列,一些单元格中还插入了一个新的表格。

  下面我们开始制作,先在第二个表格下插入一个三行两列,宽为590Pixels的表格。

  先看看这条红线是怎么做出来的。在第一行第一个单元格内单击,然后向右拖动鼠标,将第一行的两个单元格选中,按下M键

,选中的单元格被合并为一个单元格1)。

图1 合并单元格

在属性面板中,设置此行高度H为1,背景颜色为红色。 再按下Ctrl+Tab键,调出HTML源代码编辑窗口,显示光标所在位置的源

代码为: 我们将单元格内的占位字符“ ”删除,关闭HTML编辑窗口,表格第一行就显示为一条红线了2)。



图2 用表格产生红线

  下面我们制作中间左侧的栏目。在第二行第一个单元格内单击鼠标,设置此单元格宽度为110Pixels,然后在此单元格内插

入一个表格。按下Ctrl+Alt+T键,设置行数(Rows)为6,列数为1,border=0,单击宽度(Width)后面的下拉列表,从中选择

“Percent”(百分比),在文本框中输入100,单击“OK”,所插入的表格刚好充满第一个单元格3)。


<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10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