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网页制作> 解决div总被select遮挡的问题
分享文章到:

解决div总被select遮挡的问题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今天在使用ajax下拉框时发现了一个一问题,就是下拉框会被<select>遮挡,选择框的内容是放在div里的,所以去网上找了一下才知道答案:

        原来,只要在div内容后面添加如下代码就可以了

<iframe src="JavaScript:false" style="position:absolute; visibility:inherit; top:0px; left:0px; width:100px; height:200px; z-index:-1;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Alpha(style=0,opacity=0)'';"></iframe>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8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