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网站优化> 教你做好网站的用户体验
分享文章到:

教你做好网站的用户体验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一、 服务器的速度。我们都知道,一个网站的访问速度,决定着用户第一次打开你站点的体验,如果你站点在于10秒以上,一般不耐烦的用户会直接ctrl+w关掉网站页面,所以网站的前提,先拥有一个速度快的服务器。

  二、 网站的布局。用户第一次打开你的网站,第一眼感就是布局,一个站点的页面美观,栏目结构布局,都是用户所感受到的,所以我们在做网站的时候,把布局设计用户体验化,什么样的主题,就搭配什么的颜色,导航尽量放在用户容易看到,容易找到的地方,这样,用户才能进行一下步看你站的内容。

  三、 网站的内容。我们都知道,用户的最终目的,是在你的站点上,获取他所需要的资源,所以我们在网站内容上,就尽量把内容的细节作好。比如:今年2010年高考报名方式,那么你的网站上,就必须把内容弄抢眼点,这样用户在寻找资源的时候,是非常方便的,这样第二次再会来访问的站点。

  四、 页面的细节。我们网站上面的一些细节是不能忽视的,比如,页面中不要过多的用”_blank”,过多的弹出新窗口,会大量占用计算机的资源,影响浏览者的浏览速度。过期的信息,这是用户不想看到的,页面的死连接,这也是我们平常访问别的网站时所感受到。

  五、 网站的广告。现在网站的广告是越来越多了,什么弹窗广告,游戏广告,卖产品广告,插件等等,我们在优化自己的站点的时候,尽量把广告位设置用户化点,用户所能接受的地方,别老想着如何在用户上赚到多少广告费,我们考虑的是,如何才能把访问客留下来,这样网站才有长期的发展下去。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0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