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网站优化> 如何针对百度搜索风云榜和谷歌热榜去做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如何针对百度搜索风云榜和谷歌热榜去做关键词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首先搜索引擎教程对热榜上的关键词又偏爱性,收录会比较快!但是百度有今日上升最快,一周热点。还有各种行业关键词,根据自己站点的需要去选择,谷歌也有上升最快关键词,等一些行业和热门关键词,而一般很多高权重网站也都会去做,排名很难靠前!这时就需要走偏路了。

  你选择排在第一的关键词,非运气特别好一般很难进入前几页,但也不排除你是犀利哥,一下进入首页!不然基本都是没有效果的!早之前,我做过百度的TOP排行榜的一个第一关键词,然后进入百度第一页,谷歌第二页!

  那么我们如何去选择呢,我们可以去选择百度上升最快的关键词完整榜单,看后面的关键词,因为后面的关键词相对竞争会少些,但你要结合百度指数,看是否有可做性,还需要加入你的一些主观判断性,是否有可能进入明天上最热门的关键词!

  大家可以看百度一周热点排在第一的为:闫凤娇艳照,这个关键词肯定是这周搜索第一的,但是我们可做长尾关键词,因为排在第一的关键词会引申很多热门长尾关键词,而这些长尾并未上榜!如闫凤娇视频,闫凤娇下载地址,闫凤娇是谁!等等,但是视频和下载地址你可以不放的,如果你放了,我是不负法律责任的,当然这些引申词我并未查证,大家可自己参考百度指数,而我只是说一个方式而已!谷歌同上!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16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