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网站优化> 频繁改版与百度降权
分享文章到:

频繁改版与百度降权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我玩网站的年龄跟我自己的网站的年龄差不多大,到现在2个年头了,当初新网站需要宣传,曾经一时每天一篇软文,因为对优化也停留在表面上一些别人给出的建议,所以写软文的,那时网站的关键词潍坊厂房网与相关排名不错都是NO.1,也正因为如此有了一种稳坐第一的骄傲,一段时间无心关心网站了,或者说百度变了他的规则,我没有跟的上他的步伐,排名开始下降,直到最近几个月我意识到百度对我的权重真的降了,我心中的那个弦终于提了上来,那个悔啊。

  因为自己本身的艺术细胞也不多,在网站版面美化水平上比较低,一直在模仿学习别人,于是就拿着自己的网站潍坊厂房网试,没事了就改版,有句话说网站不赚钱教程,就拿网站开刀整来整去的,我就是那个情况,这也是后来我个人分析百度可能对我降权的原因。

  那时候出现的局面就是,我的一个辅助网站整个网站页面都屈指可数,但总是排在一个正牌网站的前面,有时候甚至站长网的标签都排在我的网站前面,随时百度快照都比他们快,但排名就是上不去,我当时认为百度疯了,恨透了。改版一次,百度大更新排名就下降,后来考虑到这是百度对新改版网站的重新审视,然后我就坚持更新信息,也开始添加资讯信息,这里有原创的和伪原创的,每天都加一点,然后一两天后,排名就又上去一点。随后我又改了一点版面,就是现在我的网站的版面,这次我个人算中意了,不再折腾了,百度大更新后,排名又下去了,但依然我勤快的伺候百度,一两天又回去了。

  经过这样的实践我个人认为是改版导致了百度的降权的主要原因,而百度几个月对我的降权,是因为我长期不间断改版造成的,其次的原因还有不更新网站,外链太少,友情链接质量存在问题,因为我太懒,这些情况一直没有关心,积少成多了,最后才发现,所以做站长真的要勤快,后果很严重啊!

  我现在采取的弥补措施就是勤快的更新网站,增加原创,还有发布软文,去除了被百度降权和百度快照不更新或者更新太慢的友情链接,看看能不能再回到以前。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18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