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如何进行长尾关键词设置
分享文章到:

如何进行长尾关键词设置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长尾关键词的设置一直是站长的头疼事情,很多站长对于主关键词的设置还具有把握性,但是对于长尾词的设置却缺乏了一种思维,其实长尾关键词的设置只要遵循用户思维、网站相关性、页面匹配性,那么就能够将长尾关键词设置完美,下面详细的谈谈如何设置网站的长尾关键词吧。

首先设置长尾关键词必须要考虑用户思维,用户思维决定了网站长尾关键词的发展深度与宽度,如果设置一个长尾关键词没有用户那么即使你排名第一也相当于失败,因此不同的网站在设置长尾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与不同的用户习性相匹配,而最为重要的就是通过用户思维进行长尾关键词设置,比如我们做的是一个卖化妆品的网站,用户对待化妆品都是根据其特点、美、享受等词进行思考,那么我们在设置的时候也必须围绕用户的这种行为进行设置,如果我是卖化妆品的,那么在设置的时候长尾关键词就可以用:****化妆品好用吗?***化妆品用起舒服吗?***化妆品安逸不,**化妆品可以让人变漂亮吗?等等这类词。

  其次在进行长尾关键词的时候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与网站的相关性,并不是说网站的长尾关键词拟好了就一定能够发挥作用,更多的还要与网站的实际情况相互结合,现在很多网站的关键词、长尾关键词与网站的实际性内容都不相匹配,说句实在话这不是影响网站的发展,这纯粹是让网站走向末路。因此我们在进行长尾关键词设置的时候一定要尊重网站的实际内容,切忌出现主次颠倒、相关性低的问题,这一类问题的出现代表网站的转化率低、跳出率高、PV值低,在搜索引擎看来,这一类网站或许也会给予适当的降权予以提醒。

  最后我们还需要关注一点——页面匹配性。大多数网站在利用长尾词的时候都忽略了这一点,片面的认为一个页面只要与网站相关的词都可以带上,事实上这种做法对于长尾词的权重或者排名提升是无用的,我们打个比方;假如您在www.***.com/123/123.html这个页面中加载了5个长尾词,那么试问搜索引擎凭什么去断定您的网站长尾关键词呢?搜索引擎又如何提升您的长尾排名呢?所以我们在进行长尾关键词设置的时候,对于网站具体的页面一定要定性与定量相互结合,做到真正的一个页面一个长尾词,一个内容页面只做长尾词。通过这样的方法才能够帮助网站的长尾词排名得到提升,那种一个页面做N个长尾关键词的方法现在已经不适用了,搜索引擎蜘蛛在抓取的时候也不会认可。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3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