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GoDaddy账户之间域名PUSH对方账户与ACCEPT接受方法教程
分享文章到:

GoDaddy账户之间域名PUSH对方账户与ACCEPT接受方法教程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GoDaddy账户之间域名PUSH对方账户与ACCEPT接受方法昨天亲自测试过看了这域名还是非常的不错了,希望文章能够帮助到各位朋友。

GoDaddy账户之间域名PUSH对方账户方法

海外注册商注册的域名就是非常的方便管理以及过户,手上有一枚域名被某人看中,达成协议之后肯定是需要过户的。域名在Godaddy注册商,要么是直接PUSH到他的账户中,要么就是通过解锁、提供转移码让其转到自己需要的注册商。对方选择前者,他自己有Godaddy账户的,这就相当方便。我直接把域名PUSH到他的账户就完事。

第一、登录我们自己的GODADDY账户

选择进入域名管理列表

然后点击MANAGE MY DOMAINS进入我们的域名列表中。

第二、选择需要过户的域名准备过户设置

选择需要过户的域名

选择需要过户的域名,然后在MORE-BEGIN ACCOUNT CHANGE选择转出。这里有一个问题,如果域名状态是Pending是不可以转出的,我们需要先解决"Pending Whois Verification"问题。

第三、输入对方GODADDY资料

输入对方账户资料

我们只需要得到对方账户的用户名或者CUSTOMER NUMBER,以及账户的邮箱,按照上面的图示范就可以转出,点击NEXT,下面如果有勾选的就勾选,反正就是一直到最后一步。

这样我们就完成域名PUSH到对方账户中,对方如何需要接收域名

GoDaddy ACCEPT接受Godaddy域名PUSH

第一、进入域名管理中心

选择进入域名管理列表

点击上面的域名管理列表,然后看到域名的账户后台。

准备接收域名

第二、准备同意转入

进入界面后,点击左上角的位置,看到"Domains" - "Pending Account Changes"。

gd-push-3

然后在"Incoming Account Changes"下会看到对方PUSH过来的域名列表,我们选择域名,点击上面的ACCEPT按钮。

gd-push-4

这里必须勾选条款同意,然后才可以点击OK按钮。

最后,这样我们在域名列表中,等待不到1分钟就可以看到域名已经到户,如果域名有出现状态是Pending,我们需要进行验证,解决方法参考"Pending Whois Verification"。同样的,我们需要检查域名的信息和DNS解析,有些时候在PUSH转出的时候即便我们勾选不变动DNS,但有些时候还是会变的,所以最好检查一遍。

注意:一定要记得把邮箱域名给修改哦,否则这个域名还是不是你的呀,所以我们必须要把邮箱修改过来了。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8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