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站长最要注意几点优化方法
分享文章到:

站长最要注意几点优化方法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1、网站优化时要全面,作为一个站长一定要把自己网站的方方面面都要考虑到,大到整个页面,小到一个文章的标题或是文章里的内容,也就是说文章里面一个错别字也不能有。

  2、网站优化时要适当,做什么都要有个度,不然即使是搜索引擎也会对你不客气的,所以做优化不要过度,过度优化只能对你的站排名有很大的坏影响。

  3、网站推广时要精准,也就是说做推广前要先了解你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如果这个你不了解到最后也会让你很失望。就像我做的这个站,本来是想通过专题活动来带动网站首页的点击量,但最终首页几乎没有点击量,人们只关注了专题活动。所以说我们要把浏览者从专题引到自己的主页,这就要从网站的专题把内容扩展到自己的主网站。

  4、网站推广时要耐心,做一个大的网站的推广不是今天做了明天就会见效果,这样的事是不可能的,搜索引擎的排名每天都在变化,所以你做的时间要先把自己的基础打好,做好后备工作后,然后就是耐心的去等待搜索引擎的大更新,这样你的网站才会有质的飞越。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7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