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怎么提高google adsense点击率
分享文章到:

怎么提高google adsense点击率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本文章根据我们经验我们来说说怎么提高google adsense点击率吧。

本文章根据我们经验我们来说说怎么提高google adsense点击率吧。

  第a步

  接下来我们要安置广告了,这点非常重要,好的位置能使你的adsense点击率上升很多,还是要从访客的情况来分析,继续以我网站举例.

  由于我的站是在线小游戏,所以访客一般停留时间较长,而且专注度也比较高,所以我们应该把广告投放到内容附近,越靠近越好,为此我选择了包围式,用这三种广告把文章内容包围起来,使其能够最大程度的吸引访客.

  第b步

  知道自己的访客情况之后,就要根据情况投放相应的广告了,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还是拿我的网站为例.

  由于访客年龄小对新事物好奇心强,所以适合投放图片类的广告,文字连接类的对于他们来说没有吸引力,为此我投放了两个250*250的矩形adsense广告和一个468*60的条幅adsense广 告.接着我们要选择关键词了,第一个主要关键词肯定是游戏了这个没有疑问,所以我选择其中一个矩形广告和条幅广告的关键词是游戏,第二个关键词还是要从访 客的兴趣来分析,你要始终明白,没有人会心甘情愿点击广告,只有一件东西他想得到,他才会去点击,考虑小孩子的兴趣,我第二个关键词设置为动漫.

 第c步

  你要明确自己网站的定位,也就是说你要清楚自己网站访问者的情况,男生多女生多,年龄如何,消费能力如何,对哪种东西购物欲比较强,为了了解真实情 况,不妨专门做一个小调查.拿我自己的例子来说我的网站是关于在线Flash小游戏的个人博客,每天访问量在500ip左右,年龄普遍低于15岁,男孩多 于女孩,访客对于广告的判别能力较低,对于新奇事物有较强的好奇心,但是普遍购买力低下.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11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