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如何写伪原创
分享文章到:

如何写伪原创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如何写伪原创

善用“伪原创”是一个网站生存的关键方面,“伪原创”得好不好很大程度上也决定了一个网站能不能成功。做网站是个辛苦不讨好的工作!一句话:不辛苦又怎得世间财.

  下边我就介绍下我的“伪原创”的一些体会和做法,既简单又不简单

  3. “伪”也要跟着潮流!“伪”最新的新闻,在各引擎的搜索排行榜去看最近流行什么,但要找适合自己网站的话题啊!不要IT站发个影视娱乐的新闻,对你网站的客户体检大打折扣哦

  1. 查找跟你网站相关的内容,有时间,有可能的情况下把找到的文章看几篇,从每篇文章里选出几段精湛点的内容合在一起,记住要合得通顺啊!不要上句说这下一句就说了相差几千公里,牛头不搭马嘴的

  2. 在文章里尽量要融入自己少少的观点和看法,写上几句!虽然是“伪”也要“伪”得有点自己的性格点

“伪原创”嘛?个人理解是根据手上的资料,经过再加工改造,再形成另一篇有独特观点的完整文章。搜索引擎收录时,你的文章中有2/3的内容与另一篇文章重复,就会认为是重复内容,不要忘记,引擎是机器,不是人,我们可以针对机器的这一特点,根据现有的内容,炮制出一篇另外的文章,逃过机器的法眼。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13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