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什么样的网站在未来最赚钱
分享文章到:

什么样的网站在未来最赚钱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什么样的网站在未来最赚钱?下面我们来告诉你未来什么样的网站最赚钱吧,

 前几天我发了《什么样的网站在未来最赚钱》的文章之后,有网友问我信用怎么在网络中构建,这个问题问晚了5年,我要回答的东西就是现在的淘宝和支付宝体系,当然,它们离我理想中的信用体系还有非常大的差距。在我心里,信用网站的最佳模式是现在的淘宝+实体商店。

  电子商务体系要想完善,必须有一个实体的网络去支撑它,使它能够去面对网络之外的用户。在这个系统之上,才能够建立起信用体系。

  理由如下:现阶段以及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不上网的人比上网的人多,上网的人中不从网上购物的人比从网上购物的人多。所有的人都对网上购物感兴趣(又便宜货又全),但大多数人因为不知道怎么购买而没能真正购买。

  要使那些不网上购物或者不上网的人也使用电子商务系统,必须有一个连接网络和现实的“接口”。这个接口兼顾方便和信用保证这两点。现代商店系统是普通居民很信任,同时也是对居民来说最方便的方式。所以借用现实中的商店体系来拓展网站的影响力和信用度,是一条构建信用网站体系的必经之路。

  它的作用是把模糊抽象的概念变成具体的普通居民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形态。

  以这一点来看,淘宝没有设计一个吉祥物形象是一个挺大的失误,但这没有影响我最看好淘宝,我认为淘宝会是第一个由网络走向现实并有重大影响力的网站,因为淘宝进入现实已经万事俱备(代表信用的支付宝系统、庞大的分布于全国各地的商家和买家)剩下的只是怎么悄悄的构建现实网络的事情。在此商业创业实验室要感谢一下马云和支付宝系统,这个系统已经改变了很多人包括我的生活方式。

  另一个被商业创业实验室(www.111cn.net)看好的是百度。百度拥有现在的主流搜索引擎,可以说它是最明白普通人所需所想的企业。而且百度的创新能力也是非常强的,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贴吧等产品就是现在上互联网的普通人所需所要的。但是百度的有啊推出得相对较晚,还没有形成像淘宝那样相对普遍的商家和买家,想要成为信用网站体系的领头羊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商业创业实验室希望百度和淘宝这两个优秀的企业各自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出路,带给我们一个不一样的互联网。

  最后一个有希望的是腾讯。庞大的用户和认知度是它的优点,但腾讯最大的问题是什么都学,什么都做,以至于到了我都看不懂它在干什么的程度。人的精力有限,臃肿的体态不适合面对变化,企业也一样,现在互联网已经进入第二个时期,网民对于通讯工具的依赖性已经没有原来那么强烈,在未来腾讯必然会经历一个痛苦的“变化期”。祝愿腾讯能找到自己的路。

  前面说的都是中国的网站,因为现在看来由于外国人领导的网络公司有意无意的忽视中国市场(其实商业创业实验室觉得是由于无法了解,所以忽视它),即使出现其它会改变中国互联网的变化那也会是中国人弄的。GOOGLE非常强大,我个人也是非常喜欢它,但它的注意力似乎不在中国市场,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都是国际化的,事实上是西方化的,这注定了它不会符合中国普通网民的口味。至于易趣就更不用说了。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24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