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那类网站放Google adsense广告好
分享文章到:

那类网站放Google adsense广告好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那类网站放Google adsense广告好呢,好了费话不说多了我们来看看Google adsense吧

 1. 增加Google AdSense的展示效果,理论上是页面越多,展示的就越多。但是Google AdSense让你赚钱的是CPC而不是CPM,想法增加你的有效点击才是你赚钱的根本。也许你要说,100个页面和10000个页面,哪个的CPC的几率高?这个小儿科的问题,李连杰是这么回答的“你没有力量,打人家10拳,人家纹丝不动。但是人家打你1拳你就趴下了。你说,你是打人家10拳好呢还是打一拳好呢?”

 2. Google AdSense在你网站的位置不要放置的“猥猥琐琐”的,放就放的堂堂正正,放的要有广告的样子。放 468*60的Google AdSense在头上,好;放125*125的Google AdSense热点文章下面的空白处,好;放720*90的Google AdSense做个顶部或者低部通栏,好;放个Google AdSense的搜索单元在导航背景上,好……这是真正把Google AdSense当作广告来做的,这种做法,也算是“正当商人”的做法。但是,你把Google AdSense和你的网站内容混淆在一起了,咋一看是文章内容,仔细一看是广告。这种做法就像是你正看电视,乔峰亮起双掌刚要打在阿朱身上,突然插播一段 “卫生巾”的广告。说实话,你腻歪不?不要看163、sina、sohu、qq这些大门户网站都是这样的,1000来个的文章,非要分成好几页,说好听的叫容易下载,不好听的就是为了多打广告呢?个人网站你比不起的,美国可以说QJ哪个国家就QJ哪个国家?朝鲜敢不?个人网站也就是个“朝鲜”水平,所以把自己的良好形象展示出来,比误导游客要强很多?要不,你也去发展“核武器”?

 

 3. 如果你放置的代码都有了相匹配的广告内容,却没有有效的点击。那么你有必要分析,是不是有必要继续放Google AdSense了。“养猪不长肉”,你还养着干吗呢,留着给自己欣赏呢?

 4. 如果你的网站内容是有关职业人才类的、专业行业类的、设计类的、网络营销类的……那么做Google AdSense还是蛮不错的,因为根据Google AdSense自动匹配网站内容的特点来讲,这类广告的广告主还比较多的。公益广告在你网站上出现的时间不会很多,也不会很长。如果你的关键词好的话,同时被goolge更新的速度也很快的话,一个新文章再提交后,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会出现对应的广告。

5. 如果你的网站有流量,有人气的话,没有做Google AdSense,那你的网站真是太“纯洁”了;有时候该做点广告还是做点广告吧,不以经营的理念来对待自己网站的发展,无论是大型综合网站还是个人网站,甚至是blog,都成长不起来的。因为长期的感情投入,坚持下来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建议你还是做做广告联盟吧,我向你推荐Google AdSense,但千万不要作弊哦。

6. 如果你是影视类网站、文学类网站,Google AdSense的广告主投放的广告就相比较来说少了。很可能很多页面出现的广告内容都是一样的,这样的话,就失去了Google AdSense原本的意愿了。如此的情况下,有效的点击也不会很多的。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8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