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如何提高google adsense单价
分享文章到:

如何提高google adsense单价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提高gg ad的单价很多哦,下面我们就来告诉你如何提高google adsense单价吧,下面有四种方法。

  1、广告布局
  
  合适的位置会给你带来不小的惊喜。随便说一下,不要把广告弄得和内容分不开,要在不违规的情况下尽量吸引读者目光。

 2、广告单元投放数量
  
  根据Google的政策允许在任意网页上放置最多三个广告单元和三个链接单元,Google的广告是单价由高到低,也就是说广告单元放多了,下面的广告就会出现单价很低和内容匹配很差的广告。所以,减少广告单元,可以提高单价,降低点击率。

  
  3、砍掉点击率超低的渠道
  
  其实,影响单价的因素还有很多,我觉得还是文章内容影响最大。因为是内容匹配广告,匹配文章内容的广告有的单价低,有的单价高,这都是很正常的。现在网上流传了一些“高单价关键词”,是否真的高单价不好说,没试过,也不敢试,因为高单价关键词出现频率太高绝对危险。别外,文件名和目录名会影响广告内容,但这也是危险的,不建议使用。
  

  
  4、展示次数
  
  千万别自己刷,提高你的网站的流量才是硬道理。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4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