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新站如何提高收录与权重
分享文章到:

新站如何提高收录与权重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方法很容易哦,我们来看看新站如何提高收录与权重吧,其实就几点哦。

 购买论坛签名的效果,对于新站来说,我觉得比直接购买连接来说比较的好,应该给网站一个自然成长的条件,一步步来,不要一下子就传输给新站过多的权重,否者网站可能会被百度K掉。

 第一 一定要看一下这个会员发帖的质量;

  第二 这个会员是不是被警告,或者老是发一些无用的信息;

  第三 如果能买到论坛的版主的签名等,效果会更佳。

   像购买连接,对于新站来说,如果买PR2,3的站效果不明显,连接数也单一,如果买的那几个站不更新,那么你购买的效果也就几乎没有了,对于新站来说关键在于蜘蛛的爬行,你把内容做好了,很容易就收了,如果买那些权重高,PR高的网站的话成本就比较大,而且如果你买的太厉害,网站还有可能被K,对于新站来说,我觉得论坛签名连接还是比较好的,

  然后就好了,接下来你应该要做的就是每天更新你的网站了,我发现论坛签名的好处有几天,关键在于一些权重比较高的论坛,这样的论坛本身百度蜘蛛来的就比较勤劳,如果你一个新站,买了3,4个比较好的会员签名,那么蜘蛛去你新站爬行的机会就大了,如果你买落伍或者A5论坛的签名,不需要一个星期,你查YAHOO的外链数,几百是肯定有,过千都有可能。我那个新站买了以后一星期YAHOO外链数就达到了2千多,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8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