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如何免费获取外链
分享文章到:

如何免费获取外链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如何免费获取外链

 1:论坛签名和连链接交换

  论坛以其高互动性获得用户的亲睐,是互联网上最长久的网站模式!很多论坛都可以添加个性签名,这也是一个获得免费连接的好地方,另外很多站长类的论坛都有连接交换板块,如何用好这个资源请看我另一篇文章:站长:请善用各论坛的友情链接板块!

2:Web2.0

  Web2.0的概念已经不是什么曲高和寡的东西了,国内国外有很多各式各样的Web2.0站点,比如国内的豆瓣,国外的Squidoo等,这些站点上你可以围绕你的定位关键字发布文章或主题讨论等等,用关键字做锚链接,为自己的站点获得免费的反向连接!而且此类站点权重都非常的高,连接效果比较好!

 

3:博客和软文站点

  国内国外,大批的免费博客系统可以去申请,而且软文站点目前在国内也发展得如火如荼!可以围绕自己的站点写软文,然后发布到这些免费博客和软文站点上,获得免费的反向连接!软文的写作就不罗嗦了,网上有太多此类的文章可以去参考!

4:视频站点

  视频站点在互联网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些站点的流量都相当的,而且也是很多站长采集的对象!在视频上添加水印,然后上传!虽然这种办法不能直接获得连接,但是观看视频的人都可以看到水印里的信息,可以提高自己的品牌广泛度,获得隐性的反向连接!

5:Digg类站点

  之所以把Digg和上面两个分开,是因为它有些特殊性!Digg不需要你去站点写文章,直接提交页面连接即可,类似于网摘和书签,另外Digg又不能向网摘和书签那样可以随意提交,很多Digg站点会因为总是提交同一站点文章而封其账号,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6:书签网摘

  书签网摘的提交功能在很多站点上都有体现,而且这项工作也很轻松!将自己的站点提交这些书签和网摘,特别是国外的很多书签站点,其PR值非常高!这些地方都可以免费为自己的站点获得链接!但有些站点使用了nofollows,使用时要注意判断!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5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