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如何提高网站pv 吸引力
分享文章到:

如何提高网站pv 吸引力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关于如何提高网站的吸引呢,下面我们列出了5点,让你的网站pv大大的提升哦

  1、建立一个清晰的网站地图

  一个清晰的网站地图可以给你的用户提供一个简介明了的介绍网站结构的页面,最好要在主页面上陈述的语句要简短和有针对性,让读者能够很清楚的知道你在说什么。使用大胆和能够抓住读者心理的标题和副标题突出主题和你网站提供的主要业务。

 2、网站设计要简单

  每一个访问你网站的用户都不是来玩迷宫的,所以请让你的网页设计简单,另外少用一些JAVA程序,构架图,插件程序和令人眼花缭乱又要花很长时间下载的图象,这样会让你网页打开的速度减慢,有一家电话推销公司的研究表明:多数人在等候或待接30秒后会考虑挂线。如果他们必须等30多秒,才能完全下载你的网页,浏览的人就会离开。如果他们必须要等,他们就会放弃。

  除了下载时间,你也要注意到能吸引浏览者注意的时间是短暂的。所以,你必须过滤你真正想要的信息。不要使信息超负荷下载,或者担心他们遗漏了你的中心思想。即使你的网站具有娱乐性,他们没有参与的话,你仍然没有赢利。

 3、网站要有明确的目标

  一个网站存在总有自己的目标,所以在网站建设的时候就要明确网站的目标是什么!只有这样你才能根据自己网站的目标来制定出网站的发展方向来,这对后期网站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还有网站的目标只有一个,不要试图一下子给你的用户很多的事情,这样也许他们就什么都不做了,如果你想给他提供很多的选择,应先集中在某一点,然后,应他们不同的要求造出二级或更多的页面,再引导他们在适当的地方连接起来。从根本上说,你要精炼你的市场信息。最好选定一个重要的主题,让其他的相关的信息都围绕它展开。

4、突出网站的重点来

  明确了网站的目标后,这样的网站就会有一个突出的重点了,不要尝试着去满足所有的要求,因为你的精力是有限的,只要把握住你的潜在客户,满足他们的需求就行了。有编辑提议,,这个能带来点击量,但是请注意,这些爱美的女人并不是网站的潜在用户,因为毕竟是医院的网站,潜在用户永远是患者。

  当你的网站精炼了市场信息,并针对某一客户群体,那么浏览者点击你的主页面时就接受了你的一半。然后,剩下的50%要看你的内容是如何留住你的客户了。

 

5、网站一定要专业

  每一个人都是抱着一定的目的来浏览网页的,希望用最短的时间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用户对专业性要求就比较高了。颜色的组合、信息的组合都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定位,因为一个专业的网站,才是用户推崇和流连忘返的网站。

  要关注你网站首页的每一个不起眼的信息,不要让漫不经心的错误影响到你的页面,一定要仔细查找你网站首页的所有错误,一个严肃的、专业的、值得信任的、充满乐趣的、有帮助的、资源丰富的、技术先进的网站是需要用信息来向你的浏览者形成一个清晰框架结构。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15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