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提高网站外部链接质量办法
分享文章到:

提高网站外部链接质量办法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提高网站外部链接质量办法

很多网站它的友情连接质量很高那么我们就要想办法把它经提上去是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如何提高网站外连接的方法与与高质量站点交换链接的方法吧。

  1.wiki

  就是百科啦,百度对于自己的产品百度百科可是相当重视的,经常可以看到在百度搜一些产品、名词等都是百度百科排前面,由此可见百度百科的百度权重有多高啊。而谷歌却偏偏中意wiki百科,有一篇报告称Google每天导出的流量有1%到了wiki百科里,可见谷歌也是相当重视wiki的啊。这些百科都是供网民自由编辑的,所以只要你懂点相关的常识,大可去编辑和你网站相关的词条来获得高质量外链。

  2.书签

  我曾经有一个网站被QQ书签推荐在首页,然后被2000多人加入了书签,几个礼拜后我在雅虎里查到了来自QQ书签的几十页外链,而且这些外链都是排在前面的,说明权重还是蛮不错的。

  3.软文

  软文的效应大家都知道,对于企业而言,软文可以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等等。对于我们普通站长而言,软文绝对是增加高质量外链最好的途径,一篇好的软文可以为你带来成百甚至上千的外链,有心的同学可以去学一下写软文。

  4.问答

  百度知道大家不陌生吧?随便在百度搜个问题,百度知道一定是排前面的。有空可以去百度知道里看一些和你站相关的问题,然后回答并带上链接,既可以为你网站带来目标流量也可以为你带来高质量的外链。在百度知道加外链的话,一天回答最好别超过5个,多了会被管理员发现封号甚至封IP的。类似的问答有:爱问,雅虎知识堂,QQ问问。

1.友情链接

 

  这个众所皆知,友情链接是来外链最基本的途径了。要获得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可不是很容易,对于新站和老站尽可能找同类网站做友情链接,同类网站的链接比非同类站链接起的作用要大很多的。

  2.博客空间

  我个人比较喜欢用新浪博客与和讯博客来建外链(百度比较热衷新浪,谷歌比较喜欢和讯),每天在这两个博客里发几篇原创文章带上链接,基本都会收录的,一个月下来百来个博客外链,对于新站也就差不多了。

  3.留言签名

  现在很多网站的留言板都设置了nofollow属性,所以留言链接也没什么可言的了,搜索引擎不会认可的。对于论坛签名还是有用的,以A5论坛为例,我平均每天在A5回帖30个左右,每个星期在雅虎都可以查到多了一百来个论坛签名外链,现在很多人说论坛签名起的作用已经不大了,搜索引擎赋予签名链接也是极低的权重,但是积少成多,有总比没有好吧?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18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