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09年最值得信赖几家赚钱联盟
分享文章到:

09年最值得信赖几家赚钱联盟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09年最值得信赖几家赚钱联盟

同时也可以查该看广告联盟发款公告,研究联盟的资金状况与资金流,保证收益的可靠性。

  09年站长主要的赚钱联盟优劣比较

  1、 Google Adsence

  优势:Google公司拥有雄厚的背景,而且它的单价也比较高,Google相比其他联盟,比较在意用户的体验,比如谷歌的右侧关键字竞价排名有着比较强的针对性,而且是按照点击收费的,并且与百度不同的是,这个排名不是单纯的竞价而是有质量得分和出价同时决定的。值得一提的是,Google因为本身定位比较高端,其使用人群也都比较高端。发款比较正常,相比较而言,扣点现象不严重。http://www.google.com/adsense/login/zh_CN/

  劣势:Google在中国本土化不足,不如百度了解中国网民用户的上网习惯,所以推广面不如百度宽,再就是申请过程非常繁杂,等待的时间也比较长,其实是因为对网站的资格审查比较严格,所以有很多站长因为不能通过,而辱骂Google Adsence的也很多。

  2、 百度广告联盟

  优势:百度的优势是他是一家中国互联网公司,号称更了解中国人,不过确实作为国内搜索引擎市场当之无愧的老大,广告范围做得更大。同时百度联盟的广告内容与站点内文章的切合度比较高,比较容易产生点击。百度的财力也较为雄厚,在国内能够与Google Adsence抗衡的,百度属于排头兵了。http://union.baidu.com/

  劣势:百度由于其在国内搜索市场的独大局面,有很多不人道的地方不愿意修改,很多的中小站长抱怨站点经常会被百度K掉,而且百度的竞价排名比较恶心。

  3、 阿里妈妈联盟

  优势:相对前两种联盟,阿里妈妈可算是后起之秀,不过也是出身名门,背靠着雅虎和阿里巴巴逐步发展起来,在阿里妈妈平台让买家和卖家都能清清楚楚地看到,阿里妈妈让买家(广告主)和卖家(网站主)轻松找到对方,同时,还有三包,浏览次数,时长,点击次数等广告服务,创新内容相当多,而且,阿里***佣金收取,通过支付宝提现,即转即取,相当方便。http://www.aliamama.com/

  劣势:阿里***单价比较低,而且存在着扣量的情况,在三大搜索引擎中,面对Google和百度,阿里联盟的份额难有增长,被远远甩在后面。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9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