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Ecshop教程> Ecshop消费积分规则功能原理分析
分享文章到:

Ecshop消费积分规则功能原理分析

发布时间:12/03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ecshop电子商务系统赠送积分有他的赠送规则,首先在后台录入商品的时候,可以为该商品指定赠送多少Ecshop消费积分,如果填写数字,那么赠送的消费积分将按数字计算,如果默认-1,表示赠送的商品积分按照商品的同等价格来赠送。 赠送积分的时机 在Ecshop的order.php中,在确认发货完成订单的时候,通过$integral = integral_to_give($order);函数来发送积分的。通过 log_account_change($order[‘user_id’], 0, 0, intval($integral[‘rank_points’]), intval($integral[‘custom_points’]), sprintf($_LANG[‘order_gift_integral’], $order[‘order_sn’]));函数来执行。 积分计算函数 integral_to_give($order),如果不是赠送的商品,将会得到赠送积分 $sql = "SELECT SUM(og.goods_number * IF(g.give_integral > -1, g.give_integral, og.goods_price)) AS custom_points, SUM(og.goods_number * IF(g.rank_integral > -1, g.rank_integral, og.goods_price)) AS rank_points " . "FROM " . $GLOBALS['ecs']->table('order_goods') . " AS og, " . $GLOBALS['ecs']->table('goods') . " AS g " . "WHERE og.goods_id = g.goods_id " . "AND og.order_id = '$order[order_id]' " . "AND og.goods_id > 0 " . "AND og.parent_id = 0 " . "AND og.is_gift = 0 AND og.extension_code != 'package_buy'"; 如果give_integral大于-1,那么就按照give_integral计算,如果g.give_integral存在,那么将输入该值。否则,按照og.goods_price计算。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相关文章

共有4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