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ip138网站成功分析
分享文章到:

ip138网站成功分析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ip138网站成功分析

1、 方便实用是关键,为网民提供便利是网站发展的主题。通观IP138整个网站的功能,每一个功能都是想网民之所想,最大限度地为网民提供方便。

  2、 简单朴素很重要,太花哨网民可能不太喜欢。中国的网站有一个特点,都是花花绿绿,拥挤不堪,想找一个链接要挣大眼睛找好半天,时间花了,效率低下。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讲求效率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所以在IP138网页设计上,设计者肯定是考虑了“效率”的因素。

  3、 整个网页没有图片。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网页显示的速度,给网民带来了快捷的体验,这是大多数网民所期待的。

  4、 提供的数据信息最新、最准。这种生活便利查询网站如果数据不准,在网民心中肯定会大打折扣的。所以IP138就着重强调“内容是王道”,一个网站如果没有实质性有用的内容肯定是做不长的。这对我们所有站长都具有启发借鉴意义。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内容是网站发展的根本。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38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