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源码网-让建站变得如此简单! 登录 注册 签到领金币!

主页 | 如何升级VIP | TAG标签

当前位置: 主页>网站教程>建站知识> 如何利用百度知道推广网站
分享文章到:

如何利用百度知道推广网站

发布时间:01/15 来源: 浏览: 关键词:
如何利用百度知道推广网站

  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不妨以认真的态度,以网站内容来回答用户提问的问题,然后在百度知道那里的参考资料上填上你的答案的源地址。另一种方法是,如果回答的答案足够的多足够的长,也可以大概写上答案,在最后加上类似的一句话“由于篇幅有限,更多详情参考什么什么(你的链接)”。

  网站,永远是内容为王道。网站内容多了,回答百度知道里提问的问题,也就轻而易举。在百度知道里推广的一个好处是,用户百度搜索相关关键字,经常百度知道会排在前面有利位置,而进入你回答过问题的百度知道里。这里就要提到回答百度知道问题的技巧了。因为如果是纯粹的回答问题,那样对网站没有任何好处,如果纯粹的粘贴上网站地址,又容易给百度判定为作弊,网站给K了就危险了。

 

  百度知道推广的好处是,一,能带来流量,以及网站用户群;二,能吸引蜘蛛,带来收录;三,能够快速增加网站外链数目;更多好处自己分析。

  推荐指数,四颗星。

  如何利用百度贴吧推广网站:

  利用百度贴吧推广网站,本人其实就用过一段时间,感觉效果不是很好,并且还给K了账号,所以不是很推荐。也或许是因为本人方法不对头,或者更偏重于在百度知道百度空间里推广了。因人而异吧。

  在百度贴吧里发帖回帖,然后很有技巧的留下链接,做得好的话,应该也能带来不少好处。

  推荐指数,五颗星。

  如何利用百度空间推广网站:

  曾经用过一次百度空间做博客,是很纯粹的博客,没任何广告成分那种。后来独立弄博客系统了,就不再在百度空间里做博客了。接下来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是,同样的博客,自己空间里发表的迟迟不收录,百度空间里的,基本当天就会收录,哪怕是百度空间里是后来发布的。

  后来就想,为什么不利用百度空间来推广网站。于是又重新开了个百度空间,然后把网站内容原文转载到百度空间里,在文章底部加上原文地址。

  这样的好处是,百度收录了百度空间你的文章后,接下来,基本就顺着你的原文链接爬过去收录网站内容。如果百度空间访问量大的话,也同样能带来不少流量。一个特别的技巧是,你可以用百度空间狂加好友,然后去访问别人的空间,以获得回访机会。

打赏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百分百源码网 建议打赏1~10元,土豪随意,感谢您的阅读!

共有17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能出一分力是一分吧!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

本文标签

广告赞助

订阅获得更多模板